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日常的防疫工作不能馬虎

more room 香氛噴霧通過日本檢驗證實除菌效果可達99.9%,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環境空間殺菌也很重要,無論是窗簾、沙發、各種衣物,連安全帽等都能使用,對抗疫會有很大的幫助。


防疫別忘勤洗手!

  • 使用正確的方法洗手是保持個人衛生的首要條件,且能有效防止傳染病散播。
  • 如果雙手沒有洗淨,便會很容易傳播新型流行病毒。
  • 特別是吃東西前、使用廁所後、按照步驟濕搓沖捧擦至少20至30秒。

做好防護,降低傳染率!

  1. 佩戴好口罩
  2. 使用肥皂勤洗手
  3. 避免接觸禽畜
  4. 少去多人場所
  5. 14天內不適盡速就醫

more room 衣物空間香氛噴霧系列

白麝香+小蒼蘭

 白麝香 + 小蒼蘭小蒼蘭甜而華麗的香氣是許多香水品牌常使用的人氣花香。加上白麝香溫和的香調,調配出甘甜、清爽、清新、平靜優雅的和諧香味。

白麝香+鈴蘭

白麝香 + 鈴蘭人氣鈴蘭的花香散發出一種惹人憐愛的清新香調。 彷彿在花店裡聞到的淡淡鮮花香加上溫和的白麝香的融合、帶出一種水漾透明感般的香味。

白麝香+橙花

白麝香 + 橙花 橙花是一種帶有甜味及適度甘苦的草本植物。屬於芸香科的清爽柑橘香是大眾所喜歡的香味之一。淡淡甘苦的橙花香搭配上白麝香的柔和甜香調配出優雅及成熟的香味。

最後附上 日本「殺菌」效力 試驗報告: